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2021重庆市居家全民健身创意线上挑战赛圆满收官

2021重庆市居家全民健身创意线上挑战赛圆满收官

2021-04-02 10:00   浏览次数: 873

 

       3月25日,历时两个月的2021重庆市居家全民健身创意线上挑战赛圆满落幕。比赛设有跳绳、踢毽子、健身操舞、秧歌、民族舞、现代舞等自选项目,共有来自全市的68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累计收到85份参赛作品。


       比赛自2月1日开赛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健身爱好者们创作热情高涨,上传的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充分展现出我市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线上运动的新热潮。


      本次比赛以“倡导居家科学健身”为理念,以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为宗旨,通过推出形式多样的参赛项目,积极引导参赛者创作适合自己的居家健身方法,提高身体素质和免疫力,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科学健身的良好习惯。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线上挑战赛,进一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体育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640 (1).png640 (2).png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