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2021年重庆市“嵩悦杯”社会体育指导员走进区县(乡镇)技能培训及比赛(开州站)成功举办

2021年重庆市“嵩悦杯”社会体育指导员走进区县(乡镇)技能培训及比赛(开州站)成功举办

2021-04-01 10:00   浏览次数: 1011


      3月25日-26日,市社体中心在开州体育馆举办重庆市“嵩悦杯”社体指导员进区县(乡镇)技能培训及比赛。市社体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王艽、开州区文旅委副主任、体育局副局长张熙等相关领导出席。25日,开州区组织了40个镇及街道的50名优秀社体指导员参加排舞技能培训;26日,市社体中心组织开州区、万州区、巫山县、巫溪县、奉节县、云阳县7支代表队、近百名社体指导员参与此次排舞交流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401150318.jpg

    

      比赛设置了排舞规定曲目和自选曲目2个项目,最终名次由两个项目成绩累计相加,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万州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云阳县代表队、开州区二队获得二等奖,奉节县代表队、巫溪县代表队、开州区一队、巫山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401150322.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150325.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150327.jpg


      据市社体中心王艽副主任(主持工作)介绍,今年的社体指导员进区县系列活动进行了升级,通过比赛计分排名的方式,激发各区县社会体育指导员比技术、学技艺、强技能的积极性,满足选手参赛体验、荣誉感和自我实现,进一步加强各区县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促进各级社体指导员服务社会发挥作用,努力提升社体指导员专业指导水平,更好地为全民健身事业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401150331.jpg

      为了让比赛更具专业性,组委会邀请了排舞国家级裁判员四川外国语大学副教授于乐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还邀请了四名排舞国家一级裁判员现场执裁。此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所有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领队及与比赛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都进行了风险评估和实名制管理,并持一周内的健康码“绿码”或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赛或参与工作。


      此次开州站赛事由市社体中心主办、开州区文旅委承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并得到了重庆嵩悦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作为本土知名体育企业的嵩悦集团,一直运用自身拥有的丰富的体育资源,助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目前,市社体中心已与重庆嵩悦集团启动深入合作,双方将合力举办好市社体中心2021年度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让赛事活动内容更充实、形式更丰富、宣传更立体,提高市社体中心赛事活动的社会化程度,营造社会各界重视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