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喜讯|金佛山飞拉达基地获得重庆市登山协会授牌

喜讯|金佛山飞拉达基地获得重庆市登山协会授牌

2020-05-29 17:00   浏览次数: 765


20200528日上午,重庆市登山协会和奥悦君宁(重庆)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南川金佛山头渡镇举行了金佛山飞拉达基地授牌仪式,由重庆市登山协会为金佛山飞拉达项目授牌,将其确定为协会官方合作基地。重庆市登山协会副会长李熙康、重庆市登山协会秘书长孙晓舜、奥悦体育总经理周明君携双方团队成员出席了授牌仪式。

image.png

授牌仪式结束后,嘉宾对金佛山飞拉达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体验,中级道的冲上云霄、岩壁转角、半月桥、纲丝桥、独木桥、高空速降等经典创新线路设计均得到了一致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飞拉达”即铁道式攀岩,是一项针对户外运动爱好者推出的新兴攀岩项目,被称之为“绝壁上的舞蹈”、“勇敢者的游戏”。指的是在绝壁上由铁扶手横梯,固定缆索,岩石塞,踏脚等构成的爬山径道,它巧妙的将攀岩和徒步这两项运动结合在一起,让没有攀岩能力的爬山者也能在陡峭的岩壁上行走。

+视频

04重庆非去不可的打卡目的地

金佛山飞拉达位于南川金佛山头渡镇,这里风景秀丽,岩壁雄险怪奇,融山、水、林、泉于一体;集雄、奇、险、峻于一身,不类他山却能自成一格,匪夷所思却又回味无穷。

目前金佛山飞拉达有初级道和中级道两条线路可以选择。

初级道:全长200米,攀爬难度较小,非常适合亲子活动,对于锻炼孩子的勇气、自信心、判断力、身体协调力等都有很大的帮助,还有助于增进亲子间的互动和信任,真正对孩子做到寓教于乐。

中级道:全长400米,号称“拥抱绝壁的心跳”,一路蜿蜒曲折而上,整块岩壁近乎与地面垂直,远远望去甚是惊险。线路上冲上云霄、岩壁转角、半月桥、纲丝桥、独木桥、高空速降等设计亮点有机连接,漫步其间,美景尽揽。体验过金佛山飞拉达,方懂“绝壁上的舞蹈”的乐趣,更知“勇敢者的游戏”的奥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金佛山飞拉达得到重庆市登山协会的官方授权,是对奥悦体育事业的极大认可,更是对金佛山旅游文化资源走出南川的一次有力推介。在专业户外组织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共同帮助下,随着溯溪、徒步、瀑降、露营、崖降、探洞等一系列特色定制产品的面市,未来金佛山飞拉达一定会成为重庆市更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根据地,必将成为重庆又一个不可或缺的打卡目的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