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奥运冠军现场助阵!“万盛石林”2018拳力联盟常规赛第四季新闻发布会召开

奥运冠军现场助阵!“万盛石林”2018拳力联盟常规赛第四季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11-17 15:21   浏览次数: 1226


11月16日下午,中国重庆“万盛石林”2018拳力联盟常规赛第四季新闻发布会暨中国职业拳击万盛高峰论坛举行,邀请了俄罗斯拳击协会竞赛部部长、莫斯科拳击协会秘书长,两届奥运会拳击冠军阿力克谢·缇史琴科,共同探讨中国职业拳击的发展以及打造万盛拳击产业模式的重要意义。

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体育局、旅投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新浪、网易、腾讯等26家媒体参加发布会。

image.png

阿列克谢·缇史琴科是无数热爱拳击的拳迷心目中的“大神级”人物和技术拳击的代表,在整个拳击界人才济济、竞争激烈的57和60公斤级两个级别中,阿列克谢·缇史琴科当年都是具有恐怖统治力的人物。在缇史琴科的运动员生涯中,曾代表俄罗斯夺得两届奥运拳击金牌,一次是雅典奥运会的57公斤级、一次是北京奥运会的60公斤级。除此之外,世锦赛、世界杯、世青赛、欧锦赛冠军都被他收入囊中,完成奥运拳击的大满贯。正是因为这些彪炳史册的战绩,缇史琴科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功勋级奥运拳击手之一”。

缇史琴科作为拳力联盟“拳击学院”的导师团成员登陆万盛,与拳手分享职业拳击历程,传递先进的俄式拳击技术和理念,交流探讨职业拳击发展。缇史琴科说,“近年来,重庆万盛与盛力世家在当地大力发展拳击运动、推广拳击文化,万盛已经成为中国西南地区的拳击重镇,所以这一次,我不仅仅是以拳力联盟训练营教练的身份来到重庆,同时也会以俄罗斯拳击协会竞赛部副部长和莫斯科拳击协会副主席的身份对重庆的拳击运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并希望将俄罗斯发展拳击的经验带到重庆,与当地主管部门进行交流,就拳击文化推广以及拳击运动普及进行深入探讨。”

image.png

会上还发布了2018拳力联盟常规赛赛程及赛事亮点,为万盛12月连续7周“拳力角斗场”预热。

“拳力联盟”是由盛力世家、美国著名的拳击推广公司TOP RANK携手打造的一个开放的职业拳击联赛,也是目前国内最顶级职业拳击联赛。2017年11月2日,拳力联盟赛事首次落户万盛,曲鹏、李同辉、祖力皮卡尔等中国顶级拳手为观众们奉献了多场精彩的对抗,2018年4月,拳力联盟和万盛再次携手,为全国的拳迷带来了拳力联盟第四季揭幕战。在即将到来的12月,拳力联盟将推出全新“拳力角斗场”,连续七周用八人战现金大奖的方式,为所有热爱拳击的拳迷奉上饕餮盛宴。

image.png

本次赛事将打破以往竞赛模式,赛制全面升级,采用全新的“拳力角斗场”8人赛模式,同一级别8位选手将在同一晚上进行两两对决的单败淘汰晋级制比赛,最终决出该级别的冠军。

密集的赛事安排势必会让拳击迷们大饱眼福,精彩的比赛一定会让更多人感受到拳击赛事的魅力《中国体育》zhibo.tv 、腾讯体育

届时将在每晚7点直播“拳力角斗场”。连续7周“烽火连天”,年终中国拳击江湖收官大戏即将在万盛震撼开启。


来源:万盛经开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