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上万人奔跑巴滨路!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顺利落幕~

上万人奔跑巴滨路!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顺利落幕~

2018-11-18 15:21   浏览次数: 1113


2018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今早8:30激情开跑,经过一晚小雨的洗礼,今天的天空显得更加透彻,空气也更加寒冷可跑友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1万5千名马拉松选手齐聚巴南巴滨路,共赴这场马拉松盛事,现场人山人海,激情四射。

今年比赛共有15000个参赛名额,在报名通道开通后不久就被抢空。除了针对有一定跑龄的跑马爱好者,这次赛事仍然为不同水平的跑友设置了更轻松的迷你马拉松,其中半程马拉松10000人,迷你跑5000人。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男子冠军被埃塞俄比亚选手摘得,仅用了1小时06分52秒。

女子冠军来自肯尼亚,用时1小时17分19秒,值得一提的是女子组第三名是来自中国大陆的赵娜,也是本次比赛中唯一获得名次的大陆选手。

比赛图集:

温馨提示:


马拉松跑完后,应迅速保温、补水、补充食品(只能是碳水化合物),切记当天不能蒸桑拿、泡热水澡等,但可以通过按摩、拉伸进行运动后的恢复。

出汗较多的情况下,需补充水分。普通凉白开会含有一定的微量元素,而选择本身含有较高微量元素的矿泉水,效果会更好。运动时和运动后不宜喝咖啡、红茶、凉茶、果汁、纯净水或蒸馏水。

赛后一周内,运动员要每天晚上坚持泡脚,早点睡觉。饮食方面,应该吃足够的蛋白质来重建损伤组织。其次,可以适当进行恢复性慢跑,有助于肌肉完全恢复正常。


来源:爱巴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