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2019年重庆市花样滑冰裁判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年重庆市花样滑冰裁判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04-01 17:00   浏览次数: 1156


为进一步提升重庆市花样滑冰项目裁判员水平,培养更多优秀花样滑冰项目裁判员,加强该项目裁判员队伍建设。4月1日,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2019年重庆市花样滑冰裁判员培训班在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三路86号怡华威斯达酒店21楼巴黎厅正式开班。市社体中心副主任闻鸣,市社体中心冰雪部副部长杨超,本次培训的讲师方丹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我市各雪场、俱乐部近3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


image.png

image.png


国际滑联级单双人裁判,国际级单人滑技术监督,国际级队列滑裁判,参与201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男子单人滑执裁工作的方丹,作为本次培训的讲师。课程内容为国际滑联花样滑冰项目最新规则、单双人滑技术规则、节目内容分规则等重要内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花样滑冰裁判员培训班的开展,无论是对花样滑冰爱好者,还是对相关从业者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和学习的机会,让重庆的学员们更系统地了解花样滑冰裁判员的各项知识和技能,也能进一步加强重庆的花滑裁判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