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第十四届全运会重庆市高尔夫球运动员选拔赛今日开赛

第十四届全运会重庆市高尔夫球运动员选拔赛今日开赛

2018-04-02 16:21   浏览次数: 1628


北京时间4月1日,第十四届全运会重庆市高尔夫球运动员选拔赛在庆隆南山高尔夫球场正式挥杆开赛,本次赛程共4天(4月1日—4月4日),市社体中心主任、市高协副主席白维明先生、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刘吉荣女士出席了本次选拔赛开幕仪式。


   "全运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全运会的比赛项目除武术外基本与奥运会相同,其原意是为国家的奥运战略锻炼新人、选拔人才。全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举行,届时重庆市政府将组团出席。在市体育局、市高协、市社体中心的共同努力下,我市高尔夫球水平已有一定程度的提高,也涌现出许多进步很快的青少年选手。本次选拔赛旨在选拔优秀选手代表重庆参加全国十四届运动会。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高效,赛前召开了裁判员会议,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刘吉荣女士出席了本次会议,强调了裁判员的公正执法,要求第一天运动员分组抽签、球童抽签等重要事项。


裁判员会议召开中


裁判员依次提出问题,并认真讨论


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刘吉荣女士

发表讲话,强调赛事纪律


   本次选拔赛共吸引近30位选手参赛,其中女选手4名。比赛形式为四轮(72洞)比杆赛,拖包行进。男女奖金总额共40000元,另设有负杆奖,即每场负一杆奖励500元,以此类推。名次优胜者,入选第十四届全运会重庆市高尔夫球队队员。


依次介绍裁判员


市社体中心主任、市高协副主席白维明先生讲话

并宣布第十四届全运会重庆市高尔夫球运动员选拔赛正式开赛


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刘吉荣女士

介绍本次赛事相关事宜


裁判长(国家级裁判)秦祺先生

宣读赛事规程




选手现场抽签






赛场风采


比赛中出现争议时,裁判第一时间到达


截止下午18:30,第十四届全运会重庆市高尔夫球运动员选拔赛首轮成绩已新鲜出炉,成绩如下:


邹林云73杆


张文75杆


陈燚77杆


王文周78杆


黄植79杆


   本次选拔赛结束后,将正式成立第十四届全运会重庆高尔夫球队集训队。预祝各位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