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重庆铁人三项队顺利完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铁人三项比赛

重庆铁人三项队顺利完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铁人三项比赛

2022-01-01 10:00   浏览次数: 1248



     9月17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铁人三项决赛在陕西省汉中市激情开赛。四年一届的全国运动会是中国最高水平的赛事,本次赛事云集了全国17个参赛单位的80余名顶尖专业运动员,用激情、力量、荣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角逐“铁人”桂冠。


640.webp (1).jpg

重庆铁人三项队赛场掠影

从左到右依次为:李海龙、于航



       市社体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中心主任王艽、副主任罗萍带队亲临比赛现场陕西汉中,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值得关注的是,我市运动员是本次参赛运动员中年龄偏小,也是首次参加全运会,相对来说经验不足。虽然自备战以来几年间,运动员一直奔波往返异地训练,但是中心跟队人员和教练、运动员坚持不懈,克服困难、勇于挑战,不断突破自我。中心坚持派人全程跟队保障,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服务,认真开展反兴奋剂工作,严格把控疫情防控,确保运动员顺利训练和参赛。




       在男子个人组全国近40名顶尖专业运动员中,经过激烈角逐,重庆代表队李海龙获得男子组第19名,比赛成绩为2小时07分01秒,于航获得男子组第22名,比赛成绩为2小时18分44秒。两人比赛成绩均比上一届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上届最好成绩为第33名),顺利地完成本届比赛,实现了竞赛成绩有提升,兴奋剂问题零出现,疫情防控有保障,备战比赛无事故的参赛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