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我市短道速滑运动员在四川进行试训

我市短道速滑运动员在四川进行试训

2020-10-10 17:00   浏览次数: 1508


为备战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和第十五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加强我市短道速滑项目后备梯队人才的选拔和培养,筹备组建我市冬季运动项目专业队。日前,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选拔出的14名运动员,于10月3日-7日在四川加中冰上运动中心进行了为期5天的短道速滑项目试训。经过严格的试训考核后,来自北碚区文旅委的程培、秀山县轮滑协会的田欣爱将首批进入重庆市短道速滑集训队,并于近日正式进入中期集训阶段。

image.png

本次试训正值国庆、中秋双节假期,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柯萍亲自前往成都对试训运动员进行了慰问:了解相关训练基本情况,并感谢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四川省短道速滑队对我市运动员关心和培养。同时,强调了试训期间的安全问题,鼓励运动员们刻苦训练,要珍惜每一次训练机会,在今后的比赛中都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并为重庆争光。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