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重庆市冰球队与重庆华熙国际青年篮球队进行篮球友谊赛

重庆市冰球队与重庆华熙国际青年篮球队进行篮球友谊赛

2020-09-11 17:00   浏览次数: 1616


9月10日下午,重庆市冰球队与重庆华熙国际青年篮球队在市竞训中心篮球馆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夏训期间,重庆市冰球队特别安排了篮球训练内容。同为团队项目,篮球项目的训练内容也能够进一步加强球队团队配合和协作意识。

本次特别邀请了重庆华熙国际青年篮球队与重庆市冰球队一同进行友谊赛,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互有攻守,重庆华熙国际青年篮球队不论是在比赛经验、竞技水平上都明显占优,但是重庆市冰球队的队员在场上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永不放弃的精神,不惜体力、每球必争,对方反击时全速回防,并敢于进行身体对抗。此役,重庆市冰球队后卫王楚雄屡次命中三分,他的表现也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后,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柯萍称赞队员们,虽然在技术水平上和专业篮球队伍有差距,但是球队展现出了永不言败、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柯主任强调,全队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是要将伟大的抗疫精神带到日常的训练和备战中去,用伟大的抗疫精神砥砺情怀,激发训练热情,把备战工作做得更扎实。二是作为青年一代,要学习同龄人中的抗疫英雄,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重庆冰雪健儿青春激昂的风采。三是希望队员们坚定信念、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示重庆冰雪健儿的精神、力量和担当,圆满完成十四冬任务,努力为重庆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