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重庆市霹雳舞代表队完成首秀亮相 古周芸获女子霹雳舞第十四名

重庆市霹雳舞代表队完成首秀亮相 古周芸获女子霹雳舞第十四名

2022-01-05 10:00   浏览次数: 1386

640.webp.jpg

      9月2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霹雳舞比赛在江苏省南京市落下帷幕。本届全运会重庆市霹雳舞代表队共有4名(两男两女)运动员参加。本届全运会首次增设霹雳舞项目,比赛设置男子和女子两项,分为资格赛与决赛两大环节,全国20个省市代表队参赛,共有64名霹雳舞运动员参加,这也是国内霹雳舞顶级阵容的首次集结。我市霹雳舞女运动员古周芸成功晋级决赛,最终获得第十四名的较好成绩。


 比赛期间,市社体中心主任王艽、副主任罗萍到赛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鼓励运动员放下包袱、全力以赴,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展现出重庆霹雳舞的风采。


     在参赛前集训期间,中心主任王艽强调,我市霹雳舞队伍是首次参加全运会,存在组建队伍迟,集训时间短,比赛经验缺乏等困难,要求教练对运动员既要进行科学训练,又要加强反兴奋剂管理和防疫安全等工作,确保在比赛期间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鼓励运动员树立正确的“成绩观”,全力完成举旗亮相、力争进入决赛、取得好成绩的目标。


      通过参加本届全运会,我市运动员在与全国各地霹雳舞高手切磋交流中,增长了技能知识,积累了大赛经验,找到了自身差距,增添了奋斗信心。中心通过承担该项目,将进一步强化霹雳舞青少年人才梯队建设,努力向全国有关省市学习借鉴先进管理模式,为今后在全市普及推广霹雳舞运动,大力开展霹雳舞运动训练和人才选拔培养,积极备战下一届全运会并力争提升比赛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