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电视直播

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电视直播

2020-09-09 10:02   浏览次数: 1668


image.png

2020年9月8日上午,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及冰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电视直播。


       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了勋章奖章,四位抗疫英雄及众多抗疫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动人事迹使大家深受鼓舞。


image.png

重庆市冰球队主教练刘文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谈到,广大中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打赢了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将激励我们体育人奋勇向前,刻苦训练。


image.png

image.png

观看完表彰大会后,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柯萍勉励全体职工和运动员教练员,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说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通过收看这次表彰大会,我们要将抗疫精神和力量带到日常训练和备战工作中去,在我们重庆体育人、冰雪人的“战场”上,不惧挑战,敢打敢拼,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