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重庆冰球队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重庆冰球队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2020-08-31 10:02   浏览次数: 1285


为加强运动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在重庆市体育局党组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特别安排重庆冰球队在夏训间歇重走红岩革命路,重温红岩精神,激发斗志,坚定信仰。

image.png

image.png

8月30日,重庆冰球队先后来到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周公馆和桂园等地进行参观。重走红岩革命路线,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对重庆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身临其境地了解到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在重庆所发生的一系列英勇悲壮的革命故事,以及众多革命烈士为抗战胜利和全国解放所做出的贡献和牺牲。全队无不被重庆城市和人民不屈不挠的精神所震撼。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完成红色革命爱国主义参观路线后,球员们深有感触,说到:重庆是一座英雄、坚毅的城市,我们作为重庆队的一员,将不惧挑战、刻苦训练,圆满完成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的备战任务,敢打敢拼,努力创造佳绩!

image.png

image.png

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柯萍勉励队员们并谈到,这次重走红岩革命路线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是缅怀革命先烈,更是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和理想,激发全队的斗志。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为重庆冰雪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