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滑向2022” 重庆冰雪来接力 第三期·

“滑向2022” 重庆冰雪来接力 第三期·

2020-04-24 17:00   浏览次数: 1500


“滑向2022”重庆冰雪来接力第三期

随着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有效控制,各地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众多滑雪场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恢复营业。为了重燃大众冰雪运动爱好者的热情,为冰雪产业提振士气,结合2019—2020雪季“滑向2022”系列赛前期开展的思路和推进计划,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计划在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尾声,组织开展“滑向2022线上接力赛”公益主题活动,倡导大众用运动的方式,让“雪镜”接棒“护目镜”,“运动服”代替“防护服”。

希望通过本主次活动,为冰雪产业重振希望提供动力,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和冰雪运动爱好者回归到冰雪运动中,让大家注重运动、关注健康。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号召,重庆冰雪也将通过线上参与的形式加入到本次活动中,为冰雪产业的重振贡献力量。


本期重庆嘉宾:

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

连线人物:重庆杰森体育总经理 卫巍

个人简介:重庆杰森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市轮滑协会轮滑冰球委员会主任,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轮滑冰球比赛重庆轮滑冰球队教练,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重庆轮滑冰球队教练,重庆市轮滑运动先进个人,重庆市轮滑产业突出贡献奖,带重庆轮滑冰球队获得全国青少年轮滑锦标赛轮滑球项目冠军。

关注“重庆冰雪”官方抖音账号,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