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2020年重庆市轮滑冰球教练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年重庆市轮滑冰球教练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06-24 17:00   浏览次数: 1495


为积极响应国家“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推动冰雪运动四季拓展,提高我市轮滑冰球竞技水平,为我市轮滑冰球和冰球培养多效能教学人才。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重庆星联盟体育承办的2020年重庆市轮滑冰球教练员培训班今天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班分为两天进行,6月23日上午为理论培训,两位讲师国家级教练员朱洪章老师以及轮滑球专项裁判员、国家一级运动员李羡兴老师分别为学员讲解了轮滑冰球的基本知识以及作为教练员的各项知识。理论学习之后,两位讲师对各个学员进行了实践部分的指导,分批次对三组不同水平的教练员进行基础类培训,技巧性以及对抗细节类培训。通过一天半的学习,学员们都收获颇丰。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结业仪式上,社体中心副部长杨超为所有通过结业考试的教练员颁发结业证书以及重庆市轮滑冰球教练员资格证书。

通过这次的轮滑冰球教练员培训班,为我市进一步培养和规范轮滑冰球教练员起到积极的作用,也为重庆轮滑冰球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这批教练员能将自身的专业技能传授给更多的人,让重庆冰雪运动不断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