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2019重庆市陆地冰壶(初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重庆市陆地冰壶(初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11-28 17:00   浏览次数: 1405


11月26日-27日,2019重庆市陆地冰壶(初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重庆江北区举行。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闻鸣,中国首届青少年模拟奥运会、模拟冬奥会联合发起人孙洁,世界地壶球联会中国区运营管理中心中国地壶球联盟教练行飞等嘉宾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有80余人报名参加,其中包括体育俱乐部教练员、学校老师、高校学生及团建组织等。培训班旨在打造出重庆本土专业的陆地冰壶教练和裁判队伍,为重庆陆地冰壶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冰雪部部长张歌出席结业仪式,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让更多人接触到陆地冰壶运动,为我市冰雪项目的发展和推广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真正的实现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中来。

陆地冰壶作为首次进入重庆的一个新兴项目,在全国范围已经是积极地在开展各项赛事活动。重庆社体中心对于陆地冰壶这个项目在重庆的发展制定了长远的目标,并且将在竞技层面、校园推广、赛事开展等多方面推进,同时首届重庆陆地冰壶公开赛也计划在下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