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重庆市运动员在国际滑雪联盟南美杯中斩获佳绩

重庆市运动员在国际滑雪联盟南美杯中斩获佳绩

2019-10-08 17:00   浏览次数: 1568


我市运动员远赴南美洲参加2019年国际滑雪联盟南美杯比赛并荣获佳绩。

每场比赛各19名男子,12名女子参赛。男子前16名,女子前16名进入决赛。

在9月28日的单板滑雪障碍追逐南美洲杯第1场资格赛决赛中, 国家社体中心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男子10名,女子10名进入决赛。我市运动员黎可欣荣获女子组决赛阶段亚军,林亮帆位列第四名,力压多名东道主选手。

在9月28日的单板滑雪障碍追逐南美洲杯第2场资格赛决赛中, 国家社体中心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第1场资格赛中有男子8名,女子10名进入第2场决赛。我市运动员林亮帆获得第五名,黎可欣位列第十一名。

在接下来的阿根廷全国锦标赛上,黎可欣第一场比赛位列第十名,林亮帆位列第十四名;第二场比赛中黎可欣获得第七名,林亮帆位列第十三名。

我市运动员在国际型赛事中得到技术的提升,经验的积累,希望他们在今后发展道路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