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2019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筹备组织工作协调会议召开

2019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筹备组织工作协调会议召开

2019-07-05 18:00   浏览次数: 1553


2019年7月5日下午15:00,2019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筹备组织工作协调会议在市体育局228会议室召开。市体育局局长丁洪、中国花滑协会主席申雪、 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中国花滑协会、 市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社体中心、巴南区体育局、华熙体育文化中心、梅陇体育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主持。

会上,巴南区体育局局长杨林会汇报整体筹备工作情况,梅陇体育公司负责人从赛事宣传、票务、商务推广等方面做了汇报, 华熙体育文化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场馆的整改情况。

中国花滑协会主席申雪表示:一是加强大奖赛顶层设计,在做好顶层设计的同时注重细节问题的处理;二是上下联动,各个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大奖赛的顺利举行。

丁洪局长强调:一是重庆冰雪运动和冬季项目的开展要按照“南展西扩东进“的战略推进,举办此次大奖赛意义重大;二是完善大奖赛实施方案和工作方案,各个部门通力协作,坚定信念,努力将赛事工作做到无瑕疵。三是要加大赛事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花样滑冰,热爱上这项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