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2019年重庆市大众滑雪第二场系列赛成功举办

2019年重庆市大众滑雪第二场系列赛成功举办

2019-07-29 10:02   浏览次数: 1804


滑雪是不少人最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重庆市民现在不仅可以在主城滑雪,还可以观赏滑雪比赛。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贯彻落实“北冰南展”战略,通过举办冰雪赛事活动,大力营造我市开展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冰雪运动项目的蓬勃发展。7月27日,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重庆市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重庆际华目的地中心实业有限公司、重庆众奥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重庆极动俱乐部执行协助的2019年重庆市大众滑雪第二场系列赛在际华园室内滑雪馆火热开赛。

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际华园室内滑雪场的温度接近零下5度。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全力冲刺,超越自我。从高处奔驰而下,灵活自如的身体中蕴藏的是一颗自由不羁的心灵,赢得场内观众的阵阵掌声。

重庆虽有“火炉”之称,但在北京申请冬奥成功的助推下,冰雪运动在重庆热起来了。室内滑雪比赛突破了冬季运动赛事的季节局限性,为我市冬季运动训练、赛事提供了一条崭新的思路。在烈日炎炎的盛夏,也能让您畅享滑雪的刺激和戏雪的乐趣,备受广大滑雪爱好者的青睐。

本次公开赛旨在让更多的滑雪爱好者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带动更过的滑雪爱好者可以近距离的感受冰雪、感受冬奥,让参赛选手更好的体验到冰雪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