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重庆Hockey王子冰球队11队荣获齐齐哈尔2019夏季冰球季国际冰球邀请赛U8组亚军

重庆Hockey王子冰球队11队荣获齐齐哈尔2019夏季冰球季国际冰球邀请赛U8组亚军

2019-07-25 11:02   浏览次数: 1555


齐齐哈尔2019夏季冰球季国际冰球邀请赛于今年七月拉开帷幕,共有上百余支队伍参赛,在有36支队伍参加的U8组的比赛中,重庆HOCKEY王子冰球队11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U8组亚军的好成绩。

重庆Hockey王子冰球队11队在小组赛首日的比赛中,先是以8:0大比分战胜哈尔滨明日之星U8队,随后对阵北京冰猎联队5:0胜出,完成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在半决赛这一关键场次中,面对强敌上海飞扬雄鹰梦想队,重庆王子队11号球员潘思言在本方半场完成抢断,并带球连过数人,面对门将时冷静将球推入死角,打入精彩一球!这一进球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几天激烈的比赛,最终取得U8组的亚军 。比赛中运动员们敢打敢拼士气如虹,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重庆Hockey王子冰球队11队是今年首次参加在齐齐哈尔举办的青少年冰球大赛,队伍在赛场上发扬出了自己的风格,敢打敢拼,最终取得了亚军的成绩也引起了不少的关注,大家都对这一支来自山城的青少年冰球队表达了鼓励以及赞赏。此外,重庆Hockey王子冰球D队U10组的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目前三战两胜,让我们也一起期待他们的喜讯吧!

自去年重庆市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冰雪部成立以来,重庆的冰球发展正稳步前进,我市与齐齐哈尔市体育局共建的男子冰球队,参加了两次全国锦标赛,均稳居前五;在青少年冰球发展方面,我市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开始学习冰球,了解冰球,并能在全国大赛上崭露头角,而今年我市也将开启重庆市青少年冰球联赛,让越来越多的人们热爱冰球这一运动,使重庆的冰球运动能够可持续发展。

重庆冰球,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