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详情 > 赛事报名
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播体操线上比赛
主办单位: 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直机关工委、重庆市总工会
比赛时间:
比赛地点: 自定(报送视频参赛)
报名费用:
    报名截止
  • 赛事详情
  • 成绩查询

重庆市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播体线上比赛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直机关工委、重庆市总工会。

二、承办单位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三、时间及地点 

20211130 前,地点:自定(报送视频参赛)

四、参赛人员资格

(一)参赛运动员必须具有以下条件方能参赛,且只能代表一个单位参赛。  

1.代表区县(自治县):必须是持有本区(县)身份证人员,持身份证参赛。  

2.代表乡镇(街道)和社区:必须是本街道职工(含合同工)或社区居民,持乡镇(街道)和社区证明参赛。 

3.代表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必须是本单位、行业职工(含合同工),持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证明参赛。  

4.代表驻渝部队参赛:必须是本部队的现役军人或武警,持士兵证或军官证参赛。  

5.严格杜绝向其他单位借用人员参加比赛。

(二)各代表团对参赛运动员资格必须严格审查,并经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盖章后上报。对在运动员资格问题上弄虚作假的,一经举报查实,则取消该团该项目比赛成绩,并通报批评。

(三)运动员年龄须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四)所有运动员必须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通过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身体健康且适合参加本项目者,方能参赛。如运动员未经体检擅自参加比赛,所发生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五、比赛办法

(一)每队报领队1人,领操员运动员6-8,男、女不限。

(二)各代表队比赛时自备统一服装。

六、竞赛办法

(一)本次比赛采用提交视频的方式进行比赛视频发送至邮箱:383810806@.com视频发送后须电话确认,小杨老师:63876057

1.比赛队形队列不限。

2.提交的视频从站好位置开始,领操员报告:我们是×××单位,现在开始做第九套广播体操。开始播放音乐至音乐结束,无需进出场。

3.提交的视频必须是横屏摄制,完整展示全体参赛队员的所有队形队列和动作,不能剪接,做操过程不加字幕,视频前后可添加单位名称和单位logo

(二)比赛统一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时做一次。

(三)评分标准(按100分制,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  

1.领操员动作规范,指挥准确。(10分)  

2.运动员着装整齐,队形排列合理,整齐美观,精神面

貌好。(10分)  

3.全队动作规范注重细节,准确有力,整齐划一。(40分)  

4.动作与音乐合拍,节奏感强。(40分)  

(四)各组别参赛队伍少于3队则取消该组别比赛。

七、录取名次及奖励

(一)机关、企事业单位录取前12名。不足录取名次,则递减1名录取。

(二)区、县(自治县)录取前12名。不足录取名次,则递减1名录取。

(三)团体项目双倍计分,按131110987654321计分,并记入代表团团体总分。

(四)大会设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奖由组委会按参赛代表团数的20%评选(区县团、单位团分别评选),评选办法另行通知。

(五)大会评选优秀裁判员。优秀裁判员由各单项竞赛委会推荐1—2名,经组委会综合评定。评选办法另行通知。

(六)比赛成绩及优秀组织奖在重庆市体育总会官方网站上公布www.cqtyzh.org

八、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11130报名截止。

(二)官网报名:登陆重庆体育总会官网www.cqtyzh.org点击【报名入口】,选择【重庆市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播体操线上比赛】报名通道入口进入报名系统,完成相关信息的填写,检查无误后保存提交,完成网上报名操作(一经提交不得更改)。

(三)微信公众平台报名:

关注重庆市体育总会的微信公众号“重庆市体育总会”,点击下方菜单【报名系统】--重庆市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播体操线上比赛】,进入报名系统,完成相关信息的填写,检查无误后保存提交,完成微信报名操作。

图片1.png 

报名联系人:杨田伟17708316022

赛事咨询:陈老师13908359517

(四)本次比赛主办方不承担因参赛作品导致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九、裁判员  

由市体育局负责统一选调裁判长和裁判员。

十、经费  

各参赛队防疫、拍摄、体检及保险等所有费用自理。

十一、疫情防控

各参赛队伍应根据当地的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拍摄视频的领队、参赛队员及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执行。若发生安全事故,责任自负。

、本竞赛规程的解释、修改权属广播体操竞委会。      

 

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