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详情 > 赛事报名
关于举办2019年网球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主办单位:
比赛时间: 2019-04-20
比赛地点: 重庆大学
报名费用: 350/人
    报名截止
  • 赛事详情
  • 成绩查询


重庆市网球协会文件


重网协[2019]2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网球协会关于裁判员队伍建设的工作计划,经研究,拟举办2019年网球裁判员培训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至4月21日(星期天)在重庆大学A区体育馆阶梯教室举行。

二、报名资格:

(一)热爱网球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相应的网球知识和竞赛组织能力。

(二)年龄在45岁以下,身体健康者。

(三)本次培训接收申请网球一级裁判员的人数为510名。报名人员需满足以下两条基本条件并提交一份书面自我介绍,自我介绍着重写明网球裁判经历和相关荣誉,市网球协会根据报名人员的条件和书面自我介绍择优录取参加培训的人员。

报考网球一级裁判员基本条件:

1、须取得网球二级裁判员资质两年以上;

2、在市体育局或市网球协会举办的市级网球赛事中有两次以上裁判工作经历并得到好评。

三、报名、报到

(一)线上报名

1、官网报名:登陆重庆市网球协会官网http://www.cqtennis.cn/点击【报名入口】,选择【裁判员培训】报名通道入口进入报名系统,完成相关信息的填写,检查无误后保存提交并交费,完成网上报名操作。

2、微信公众平台报名:

关注重庆市体育总会的微信公众号“重庆市体育总会”,点击下方菜单【报名系统】--【裁判员培训】,进入报名系统,完成相关信息的填写,检查无误后保存提交并交费,完成微信报名操作。

线上报名操作,一经提交不得更改。

联系人:杨渝南

电 话:177 0831 6022

(二)线下报名: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17︰30前,到重庆市网球协会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杨 超

电 话:(023)63763356 ,180 0830 5211

报名时须交纳报名费(含培训、资料、证件费):一级裁判员报名费600元、二级裁判员报名费350元。

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三)报到:

1、参训学员于4月20日上午920前到重庆大学A区体育馆阶梯教室报到,930正式开班。

2、参训学员每人需准备近期1寸免冠登记照(蓝底)1张。申请一级裁判员须交一份二级裁判员证书复印件。

四、考核与考试:

培训过程中将进行考核,学习结束后进行理论考试。根据考核成绩,由师资团队提出推荐达等级的裁判员名单报重庆市网球协会审批,通过考核合格者授予网球一级、二级裁判员证书。

重庆市网球协会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