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2019年重庆市冰球项目场外裁判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年重庆市冰球项目场外裁判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10-23 17:00   浏览次数: 543


为促进我市冰球运动的发展,加强冰球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我市冰球裁判员业务能力和综合水平。10月23日,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2019年重庆市冰球项目场外裁判员培训班在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三路86号怡华威斯达酒店正式开班。市社体中心冰雪部副部长杨超,本次培训的讲师杨玉煜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我市近30名冰球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培训是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相结合。课堂上,主要对冰球比赛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讲解了势意义,还有冰球比赛规则,记录员、宣告员、计时记分员、射门统计、争球统计、记罚员的规则、职责和操作方法及模拟比赛等内容,对在场的学员进行了讲解。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随着全国冰雪热潮的兴起,参与冰球运动项目的人群越来越多,高水平的场外裁判员是赛场上必不可少的一环,做好场外裁判员培训工作、提升场外裁判员水平将成为我市冰球运动发展的重点。次培训旨在规范建立和储备一批思想素质高,热爱冰球运动裁判工作的场外裁判员队伍,希望可以在我市各类冰球比赛中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