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大会)召开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大会)召开

2019-08-25 10:02   浏览次数: 736


2019年8月24日上午,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大会)在市体育局机关101会议室召开。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陈玉林,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卢鸿毅,市体育局群体处副调研员朱薇,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李涛出席了本次会议,38个区县、两江新区、万盛经开区体育局(文化委)代表、部分局直属单位代表以及国家级社体指导员代表共计5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陈玉林,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卢鸿毅,市体育局群体处副调研员朱薇 为新当选的第二届协会 会长、副会长颁发证书。

协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区县体育部门的支持下,在全市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配合下,秉承“奉献、服务、健康、快乐”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为推进全民健身公益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决心传承好过去的务实作风和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活动建设,积极探索激励机制,调动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活力和后劲,为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