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2019年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首届健身瑜伽比赛成功举办

2019年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首届健身瑜伽比赛成功举办

2019-08-10 17:00   浏览次数: 768


八月的骄阳,抒写着滚烫的诗行,洋溢着热情奔放青春的气息。 8月9-10日,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重庆市总工会主办,重 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重庆市瑜伽协会、丰都县文化委员会、丰都县南天湖景区管理委员会承办,重庆众奥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南天湖首届健身瑜伽比赛,经过两天来自全市18个区(县)一百五十多名瑜伽“艺人”激烈“争霸”,在经久不息的掌声“烘焙”下,艳丽的“瑜伽画卷”定格在在重庆市丰都县南天湖风景区音乐广场,标志着本次比赛圆满成功落下帷幕。

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杨贵山,丰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瑛,重庆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董海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白维明,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谭云昭,丰都县旅游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秦光翔,重庆市南天湖滑雪场董事长王嵩出席了开幕仪式,开幕式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李涛主持。

在构建新时代和谐社会的今天,习练瑜伽已不仅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健康生活的倡导,本次比赛是切实做好《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宣贯落实的有力抓手;是扎实开展群众身边的“六边工程”的重要载体,是努力营造全民“动起来”良好氛围的具体行动;是为民众瑜伽健身 “搭好台、唱好戏”的重要舞台;是着力推动市民“全民健身”向民众传播健康理念的着力举措。

这场赛事设有单人(男单、女单)、双人(混双、女双)和集体类(5-9人)三大竞赛项目,共设8个奖项,46人次分别获奖。 山城盛夏的高温,仍然挡不住伽人们炙热的激情。 来自重庆市18个瑜伽代表队的一百五十余位瑜伽“艺人”在台上尽情比拼,舒展身姿,谱写着对健身瑜伽深深地爱恋,传导着健身瑜伽智慧和精神。

裁判席上,30名专业裁判员一丝不苟,严谨制裁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为本次比赛圆满成功提供了坚实保障。 惊艳竞技迸发出的强劲“冲击波”,吸引了上千名观众驻足欣赏。 伽人们用匠心和执着诠释着健身瑜伽魅力, 用袅娜神韵演绎精彩绝伦的“健身瑜伽故事”, 尤如琦媚的花朵,艳丽绽放。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市健身瑜伽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使全体赛事参与者尽情享受了健身瑜伽带来的身心愉悦,为市民呈上一道震撼心魄的“瑜伽盛宴”。同时,也是对我市健身瑜伽建设和发展成效的一个检验,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健身瑜伽发展,普及推广中国化健身瑜伽做出有利宣传,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健身瑜伽运动中来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