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进社区登山比赛成功举办成绩公布

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进社区登山比赛成功举办成绩公布

2020-09-29 17:00   浏览次数: 861


9月28日上午,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重庆市巴南区体育局、重庆市巴南区体育总会共同承办的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进社区登山比赛在巴南区南温泉建文峰登山步道举行。

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玉林、巴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春平、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艽(主持工作)、巴南区体育局局长杨林会、巴南区体育局副局长张卫林、巴南区体育局副局长沈沉、重庆绿谷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经超参加开幕式。

从南温泉广场(起点)—革命烈士纪念碑(终点),全长约5公里。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登山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纷纷向目的地前进,在登山途中,大家相互打气、相互鼓励,最终陆陆续续到达目的地。

活动旨在为广大登山爱好者搭建一个亲近自然、锻炼身体、交流感情的平台,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

成绩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