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共同谱写成渝双城志 重庆登协、阿坝大九旅集团、阿坝登协互相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谱写成渝双城志 重庆登协、阿坝大九旅集团、阿坝登协互相达成战略合作

2020-06-23 10:02   浏览次数: 700


6月22日,阿坝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阿坝大九寨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重庆市登山协会互相达成战略协议,在蓉举行签约仪式。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参与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建设,促进两地全域旅游共享发展与合作,打造世界级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重庆市登山协会、阿坝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与阿坝大九寨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阿坝州千里行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小金县双桥沟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两家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在整合资源、共享共赢基础上建立互惠互利的共享机制,就登山户外基地挂牌、赛事联谊、户外人才培养、协会会员单位服务等合作达成了多项协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阿坝大九寨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芳,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调研员贺峰、社体科科长甲华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会议由千里行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杨彬主持。

image.png

资源互补,共谋成渝两地山地户外发展


据阿坝登协秘书长饶瑾介绍,阿坝州山地户外资源丰富,先天的地理优势适宜开展各种登山、户外拓展培训,成渝本一体,巴蜀不分家,阿坝登协为重庆登协在四姑娘山、孟屯等地挂牌重庆登协登山户外运动基地。

image.png

image.png

“自重庆登协换届以来,积极改善组织架构,充分深入挖掘户外活动领域,重庆有着广大的市场潜力与客群”。重庆登协秘书长孙晓舜说到,实现资源互补,共谋发展是成渝两地未来发展趋势。为此重庆登协秘书长孙晓舜和阿坝登协会长李松涛签署协会战略合作协议,利用阿坝户外资源和重庆市场共办户外培训课程、培养户外人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调研员贺峰对此表示:“近年来阿坝州体育事业取得了丰硕成果,依托我州丰富的户外运动资源,广泛开展了一系列具有阿坝特色的品牌赛事。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下达了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要求,为紧抓此次机遇,采取多举措、多形式加快川渝合作,通过积极开展两地体育项目合作,共推体育公共服务融合发展,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image.png

资源整合,助推赛事服务升级

 

近年来大小赛事在全国遍地开花,各家运营单位用车难问题也是逐渐显现。登协下属各户外活动众多,而大九旅集团拥有本地车辆营运单位,问题迎刃而解。

为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盈利能力,阿坝州千里行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重庆登协副会长李熙康、阿坝登协秘书长饶瑾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千里行为登协会员单位举办的户外活动、赛事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服务和价格。通过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借力千里行优质的车辆资源,把控赛事服务水平,提升成渝赛事服务质量。

image.png

image.png

仪式最后阿坝登协秘书长饶瑾和重庆登协孙晓舜共同为“重庆市登山协会阿坝州登山户外基地”揭牌。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