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重庆市登山协会换届大会暨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重庆市登山协会换届大会暨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9-12-06 17:00   浏览次数: 531


重庆市登山协会换届大会暨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年12月6日在重庆财富中心FFC20楼诗仙太白会议室召开。市社体中心主任、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白维明,重庆英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勇出席此次会议,此次参会的还有来自部分区县体育局的领导、登山户外行业公司代表、登山户外达人、山地户外国家级裁判等。

会议严格按照民政局对协会换届和代表大会的流程要求,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并颁发了证书,通过了对章程的修订,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协会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的目标任务和今后的主要工作。

本届登山协会会长就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加强协会信息化建设、加强培训认证管理工作、加强赛事活动组织工作、加强对外交流几个方面做出了详细部署,并有信心在市体育局的指导下带领协会走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