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快乐家庭羽毛球公开赛正式开赛 谁是真正的“羽”林高手

快乐家庭羽毛球公开赛正式开赛 谁是真正的“羽”林高手

2019-09-14 17:00   浏览次数: 1508


秋风驱走了夏末的余热,,带来清凉,值此佳节,又逢周末,来一场羽毛球比赛吧!

9月14日,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重庆市体育竞赛中心主办,重庆奥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亚雯羽毛球培训俱乐部承办的2019年重庆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快乐家庭羽毛球公开赛在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重庆交通大学七号门知园运动中心(张亚雯羽毛球培训俱乐部)羽毛球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市百余个家庭近4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用坚定的脚步去拼搏,用如雨的汗水去见证,用激情的速度去追逐,你们就是“羽”林高手。

所有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个个卯足了劲挥汗甩拍,奋力拼抢。克服紧张心理,一分一秒的争,一球一球的拼,熟练而巧妙地运用羽毛球的拉、吊、杀、推、扑等技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世界冠军张亚雯表示,快乐家庭羽毛球赛是一场融合了家庭温馨元素的羽毛球赛事。希望通过家庭形式,一方面希望用“孩子带动父母,父母带动孩子”方式让球迷们身边的人爱上羽毛球,一方面让羽毛球成为增强家庭凝聚力的新因素。

通过家庭羽毛球比赛这样一个平台,在健身娱乐的同时促进了家庭和谐,不仅提高了自身身体素质也丰富了文体生活。此次比赛对我市家庭羽毛球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