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乘风破浪,畅游一夏~2019年“全民健身日”重庆市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成功举办

乘风破浪,畅游一夏~2019年“全民健身日”重庆市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成功举办

2019-08-08 17:00   浏览次数: 1928


8月8日,重庆市体育局、中共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体育运动中心、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体育总会、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黄水镇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游泳协会协办,重庆斯耐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提供网络支持的2019年“全民健身日”重庆市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在石柱县黄水镇太阳湖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共60支,其中区县代表队36支、市级机关代表队24支,近600名游泳爱好者参赛。

市体育局副巡视员陈玉林,市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王智勇,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董海山,市社体中心主任白维明, 县政府副县长李镇江,县体育运动中心主任谭文福,黄水镇党委书记向剑华等相关人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市社体中心主任白维明主持。

作为我市的一项传统赛事,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创立于2009年,每年都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举行,在全市的影响力和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增强。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对于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游泳运动项目发展,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太阳湖水面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只见游泳健儿们个个劈波斩浪,如游鱼般飞速向前,你追我赶,奋勇拼搏。这种可贵的体育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游泳运动项目的发展,游泳是体育事业的重点项目,大力开展游泳运动,对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体育运动水平都有着现实和深远的意义。

成绩公布

团体:

区县团体前十二名成绩

市级机关团体前十二名成绩

个人:

区县男子(青年组)1600米

前二十名成绩

区县男子(中年组)1600米

前十五名成绩

区县女子组800米前十五名成绩

市级机关男子组800米前二十名成绩

市级机关女子组800米前十名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