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2019年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重庆站选拔赛

2019年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重庆站选拔赛

2019-05-21 17:00   浏览次数: 1639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大力实施体育“1+5+1”行动计划,加快创建体育强市,积极推动我市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我会于5月18-19日在永川区体育馆举行2019年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重庆站选拔赛。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拔河协会主办,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重庆市永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体育用品联合会承办,来自江苏利民股份、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以及永川区各镇街部门共计20余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到300余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名:利民股份,第二名:巴南区界石镇,第三名:永川区南大街街道办事处,第四名:永川区胜利路街道办事处,第五名:中交一公局,第六名:重庆西源凸轮轴公司,第七名:永川区吉安镇,第八名永川区临江镇。

本次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拔河协会、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重庆市永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体育用品联合会的共同配合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拔河运动在我区得到有效推广,各个基层队伍相互切磋,交流,锻炼队伍,同时,也向更加专业的江苏利民股份队学习了经验。我会将继续推广拔河运动,逐渐打造常态化、专业化赛事,促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全面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