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重庆壁球运动发力!2018年重庆市壁球公开赛挥拍,更多全国性赛事明年或落地

重庆壁球运动发力!2018年重庆市壁球公开赛挥拍,更多全国性赛事明年或落地

2019-01-02 17:00   浏览次数: 2058

12月30日,2018年重庆市壁球公开赛在重庆纳米壁球俱乐部正式开赛,40名重庆的壁球爱好者将在两个比赛日中切磋交流,在运动中迎接2019年的到来。

image.png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社体中心主办,重庆童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纳米壁球俱乐部承办。选手按照性别、球龄分为男子AB组、女子AB组共4个组别,采用分组交叉淘汰制,以三局两胜来决出胜者。

image.png

壁球运动在2005年左右进入重庆,经过十几年的推广发展,现在已经有一批固定的人群参与这项运动。

俱乐部教练廖萌表示,壁球是全天候的运动,也是一项非常减压的运动。尽管这项运动在重庆起步较晚,仍逐渐得到了青少年乃至上班族的喜爱。

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重庆还会继续大力推广这项运动,“目前壁球已经成为德普外国语学校三年级的必修课之一,之后我们还将推进‘壁球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同时,我们也在积极争取全国性的赛事落地重庆,让更多市民能够接触并喜欢上这项运动。”


来源:华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