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2020年“熊猫杯”中国慢垒联赛重庆石柱分站赛、2020年“农旅杯”重庆市第五届棒垒球公开赛圆满完赛

2020年“熊猫杯”中国慢垒联赛重庆石柱分站赛、2020年“农旅杯”重庆市第五届棒垒球公开赛圆满完赛

2020-09-28 17:00   浏览次数: 1489


“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 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垒球协会主办,分站赛由各省市棒垒球协会承办的全国大型棒垒球运动赛事,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赛事,联赛包括分站赛、分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今年的赛事还纳入了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本年度分站赛将达到56站,赛事总场次和规模将创下历年新高。分区赛设东西南北四个赛区、年底总决赛在国家棒球小镇广东中山熊猫棒球场举行。

重庆市棒垒球公开赛 是由重庆市棒垒球运动协会主办的一项综合性棒垒球运动赛事,从2016年开始,重庆已分别在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合川区、渝北区连续举办了四届公开赛,今年石柱公开赛是第五届,公开赛项目包含软式棒垒球、慢投垒球、少年棒球等竞赛项目,吸引了包括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学校教师、企业员工、社会俱乐部等各个年龄段选手参赛,随着棒垒球运动项目回归奥运,棒垒球运动因其特有的“趣味性强、安全性好”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的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棒垒球是一项团队合作项目,体现的是一种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出“时尚、阳光、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参与,该项运动目前在国内外都非常盛行。

经过两天赛场精彩角逐,927日圆满完赛。

“熊猫杯”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比赛结果如下:


“农旅杯”公开赛成绩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