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快乐风采,精彩纷呈”重庆市第五届全民健身快乐家庭羽毛球公开赛火热开赛

“快乐风采,精彩纷呈”重庆市第五届全民健身快乐家庭羽毛球公开赛火热开赛

2020-10-04 17:00   浏览次数: 1581


10月4日,重庆市第五届全民健身快乐家庭羽毛球公开赛在重庆市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乒羽馆正式开赛,来自80余个家庭300多名选手齐聚一堂,将进行为期三天的羽毛球球技大比拼。本次比赛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重庆嵩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庆雯羽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张亚雯羽毛球培训俱乐部共同承办。

比赛设置有夫妻组、亲子组、青少年单项组,参赛选手规模创历史新高,年龄最小的6岁,最年长的57岁。其中,从2016年第一届连续参赛至今,已斩获“四连冠”的秦子渊、张莹这对夫妻档,今年志在冲击“五连冠”。

4个年龄段的青少年单项组比赛更是激烈,小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力争上游,阵阵呐喊声、欢呼声、喝彩声交织。运动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力拼搏,高远球、扣杀等各种战术灵活运用,精湛的球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严格按照我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比赛分组分时段进行,选手报到时体温检测正常、签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方可参赛,确保比赛审慎、安全、有序开展。

活动旨在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球技、交流的平台,在健身娱乐的同时促进家庭和谐,丰富节日期间市民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