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体育抗疫指导系列活动都市徒步夜行暨第八届重庆城市徒步夜行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体育抗疫指导系列活动都市徒步夜行暨第八届重庆城市徒步夜行活动成功举办

2020-09-21 10:02   浏览次数: 1245


9月19日,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重庆市户外徒步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体育抗疫指导系列活动都市徒步夜行暨第八届重庆城市徒步夜行活动在重庆江北区观音桥举办。来自全市近200名徒步爱好者相聚一起,积极投身到徒步夜行活动中。

此次徒步夜行活动主题为“全民健身·体育抗疫”,徒步夜行线路全程7公里:观音桥→北滨路→重庆大剧院,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生活理念,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市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达到增强身体免疫力的作用。活动也彰显了重庆人追求时尚,热爱运动的都市风格,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绿色健行的队伍中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