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2020年全民健身进社区健身秧歌活动走进永川红河路社区

2020年全民健身进社区健身秧歌活动走进永川红河路社区

2020-08-21 17:00   浏览次数: 1252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推动我市健身秧歌项目发展,8月21日上午,由市社体中心主办,永川区文旅委承办的 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进社区健身秧歌活动在永川区体育中心综合馆举办。

市社体中心副主任王艽(主持工作)、永川区文旅委副主任吴一民出席活动开幕式,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永川各个社区的150余名群众和健身秧歌爱好者。本次活动还专门邀请重庆市健身秧歌教练、创编作品全国比赛金奖获得者李红枚,全国健身秧歌比赛金奖获得者田丽华等进行现场展示和示范教学。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社区群众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每一个姿势,跟着动感的节拍跳出昂扬的舞步,展现出我市社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健身秧歌是我国传统体育文化中的重要一部分,愉悦身心的同时又可以增强体质,具有广泛的群众性。本次活动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与体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指导意见》精神,严格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确保活动审慎、安全、有序开展。

举办本次健身秧歌进社区活动,旨在通过专业教练员的现场示范和培训教学,把健身秧歌活动送到社区、送到群众的家门口,让群众亲身体验和感受健身秧歌项目的乐趣,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成果,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