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走近科园二路社区

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走近科园二路社区

2020-08-12 17:02   浏览次数: 1212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体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指导意见》要求,结合我市疫情防控总体向好态势,为推动我市羽毛球运动的发展。8月12日上午,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重庆市九龙坡区体育局、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路街道承办的 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在重庆市九龙坡区腾龙体育中心(九龙坡区渝州路科园二路社区)举行。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闻鸣,九龙坡区体育局副局长丁曼,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一部部长刘吉荣,九龙坡区渝州路街道组织委员田晋,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一部副部长邓丹、本次比赛裁判长龚子渝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赛场上战况激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步伐矫健、技术娴熟,发挥着自己百分之百的实力,进行紧张激烈的对抗与角逐,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整个比赛过程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团结、奋进和友好的氛围。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一部部长刘吉荣为冠军、亚军颁奖

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路街道文化服务中心主任栗甜甜为第3、4名颁奖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一部副部长邓丹为第5、6名颁奖

本次比赛旨在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切磋球技、交流协作的平台,期待运动员们今后更加精彩的表现,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羽毛球这项运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