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进社区健身操活动走近江津区四牌坊社区

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进社区健身操活动走近江津区四牌坊社区

2020-07-25 17:00   浏览次数: 1202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推动我市健身操运动发展,丰富人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7月24日,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重庆市江津区几江街道承办的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进社区健身操展示培训活动在江津区几江街道四牌坊社区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一部部长刘吉荣、江津区几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黎宗荣,江津区体育局副局长胡平、江津区体育局党组成员代凯生以及社体中心一部副部长邓丹,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江津区各个社区的100余名社区群众和健身操运动爱好者。本次活动专门邀请健美操教练(团操)国家职业资格考评员、国家职业资格认证教练张习,健美操国家职业资格认证教练许雪钰,健美操国家职业资格认证教练马丽雯等三名高水平教练到场培训指导,还专门针对参加培训者的年龄特点设置了贴心的展示和培训内容。

江津区体育局党组成员代凯生在致辞中讲到:非常感谢市社体中心对江津区群众体育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我们严格控制了今天参加活动的人数,希望今天来到现场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将所学到的新技能带回到你所在的单位、社区,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健身操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融合,热情四射的健身操跳动起来,瞬间点燃全场的气氛。

举办本次健身操活动进社区,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旨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体活动,倡导社区群众形成绿色生活、热爱体育的健康理念,增强社区群众身体素质的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幸福生活指数。希望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我市健身操活动的发展中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