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2020全民毽绳运动进社区活动成功举办!

2020全民毽绳运动进社区活动成功举办!

2020-07-11 10:02   浏览次数: 1356


7月10日上午9:00-11:00,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体育局)承办的2020重庆市全民健身毽绳运动进社区活动在接龙桥社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包含了两个项目,花式踢毽和花式跳绳,由世界花式跳绳冠军、全国花式踢毽冠军进行精彩展示并给市民进行培训;现场由承办单位组织社区群众10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有趣的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才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参与人群覆盖面广,小孩、青年、老年人都参与其中,结合我市疫情防控总体向好态势,本次活动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毽绳运动发展起到了明显作用。

为做好当下疫情的防范措施,我们在举办活动的同时具备着高度的防范意识,进场前陆续测量体温。同时也有健全的医疗及安保措施,落实到现场秩序的维护以及场地车辆停放和人员疏散通道等;安排医务人员,准备急救药品,保障医疗救护,做到一切万无一失。

活动邀请到了市社体中心副主任闻鸣,市社体中心一部部长刘吉荣,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体育局)体育科科长曾鹏飞,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体育局)妇联主席张甜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始前由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体育局)领导致辞,市社体育中心副主任闻鸣宣布活动开始。本次活动由市社体中心一部副部长邓丹主持。

同时现场还邀请到了全国花式跳绳冠军瞿琪以及世界花式跳绳冠军曲全华;全国毽球锦标赛平推赛冠军程云凤,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混合团体接力赛冠军李枝枝作为嘉宾到场指导并且展示交流。

足起毽落之间,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参与到了这项运动中,用自己独有的技巧,在专业的指导下,踢出一道道美丽的抛物线。

而花式跳绳更是凸显着人们的团队精神,参与的群众都聚集在长长的跳绳旁,在绳起落之间跳跃,将团队拧成一股绳,燃烧起人们对于跳绳的热情与喜爱。

现场的热闹氛围让活动到达高潮,本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有助于在全市形成热爱体育,参与健身的生活方式,提高人民身体素质,促进体育项目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