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石柱县体育馆圆满结束!

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石柱县体育馆圆满结束!

2019-09-23 17:00   浏览次数: 2302


为充分发挥体育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全面展示和检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成果,进一步促进我市跆拳道运动的快速发展。9月21日至9月22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石柱县体育馆圆满结束!

在本届参赛选手中,既有实力刚强的冲段少年,又有刚刚入门的初学者,汇集了各个年龄段、各个实力层次的跆拳道选手,进行比拼!

选手们在赛场上表现出了沉着冷静,勇敢积极,勇猛向前的运动拼搏精神。一招一式,尽显少年风采。他们用一个个炫酷的飞踢在天空划出完美弧线;用一个个灵活的走位,将精湛的技术完美融合。回旋踢、横踢、侧踢等各种漂亮的扎实脚法,让现场的观众惊叫连连,目不转睛的看着,深怕错过一丝的精彩瞬间!

最终获得本次跆拳道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有:石柱县体育运动中心、忠县跆拳道协会、西南大学附属中学银翔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有:重庆文理学院、奉节代表队、江北区体校、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融汇小学、巴南区1队、武隆体育局、潼南区涪江小学、开州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九龙坡区跆拳道队、黔江区跆拳道协会、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1队。获得“最佳技术奖”的有文理学院方丹丹、忠县唐鸣谦、巴南区傅渝嘉、石柱县冉豪杰、九龙坡区刘宇豪、巫山县李增垚。获得“优秀裁判员”的有朱彤、戴源、黄旋、朱一凡、贺皓南、漆星辰。

部分获奖照片

本次参赛的运动员充分发扬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同时,此次比赛给予了我县市民丰富精神文化需求,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一个平台,更是在号召全市人民不断提高科学健身水平,从而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进一步促进我市跆拳道运动的快速发展。

跆拳道的前行之路,路漫漫兮修远兮。比赛,只是一次人生的历练,有陪伴同行,有蜕变成长,希望选手们在以后对的每一次比赛、每一次晋级时去经历,去锻炼,去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来源:石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