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2018年度党建工作要点

2018年度党建工作要点

2020-06-05 10:47   浏览次数: 2187


中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总支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

 

(一)要扎实组织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要发挥好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确保党的各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

(二)把“三会一课”制度作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要阵地,使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职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严守“八项规定”、抵制“四风”。要严格按照“三重一大”的要求规范办事程序,领导干部更要模范遵守各项制度,要充分发挥党总支监督执纪作用,为顺利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提供坚实地可靠保障。

(三)充分发挥社体中心“指导全市全民健身运动,承办全市各类体育比赛”的职能职责,牢固树立“植根于民、服务于民、全民共享”的全民健身核心价值观,充分利用“好体育人行动”载体,将体育为民惠民与全年各项公益性赛事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宽全民健身的参与面。

(四)我们将进一步对协会党员基本情况进行摸排,协助综合党委指导还未成立支部的20个协会成立党支部,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

 

2018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