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2020-04-30 15:00   浏览次数: 1771


2020429日,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旅游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家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庆春作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通报2019年度局系统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2019年度局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以及机关处室目标考核结果,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玉林主持会议。

周庆春副局长全面回顾了2019年度局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要求2020年局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持续深化政治建设、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三基建设、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和持续深化责任担当

李家发组长从履行监督责任的角度通报了局系统2019年度纪检工作情况,对今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了要求。

丁洪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局党组紧扣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局系统党的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具体表现出4个特点,一是政治站位提得更高,二是党的领导更加有力,三是从严治党抓得更紧,四是干部职工更有状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每一个人都要时刻绷紧从严治党这根弦,绝不能有任何松懈情绪、有任何侥幸心理,要不断巩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为体育强市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他指出,扎实做好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要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坚决对标对表党章党规和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二要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三要高标准启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四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机关作风;五要加强党对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的领导;六要创新形式推进党的群团建设。

他强调,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发展,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推进体育强市建设,用实干实绩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对2019年度的党建评议考核、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的优秀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全体在家局领导,驻市文化旅游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局直属单位行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市运动技术学院系(处)主要负责人,局机关正、副处长及支部负责人,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50人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体育局系统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