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重庆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重庆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9-12-02 11:00   浏览次数: 1341


1.jpg

11月28日下午,重庆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张欣、杨贵山参加会议,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主题鲜明、意义重大,体现了市委做到“两个维护”和“三个确保” 的坚定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和全会决议,是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全市体育系统要深刻领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体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丁洪同志对全市体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领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抓好学习宣传。通过邀请市委宣讲团和举办局系统专题宣讲班等方式,一体推进学讲做,在做的过程中深化学、深入讲,在讲的过程中推动学、促进做,坚持边学边讲边做,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真正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三是要抓好落实落地。要牢固树立强制度意识,尊崇制度、维护制度,突出制度执行,按照党中央精神,市委、市政府部署,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启动体育制度建设年,建立完善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相关制度,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修订和实施体育“1+5+1”行动计划,为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新贡献。四是要抓好研究谋划。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与今年工作收官、明年和“十四五”工作谋划结合起来,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并办理好人大、政协提案,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重庆市体育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