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7-31 17:00   浏览次数: 1422


7月30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同志在局机关101会议室给分管联系的处室和直属单位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各相关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支委、局机关相关处室60余人到会听课,共同回顾近现代中国体育百年历史,重温中国共产人的体育初心和使命。

张欣同志以“不忘体育初心、牢记强国使命 以新时代新作为谱写重庆体育新篇章”为题,以丰富详实的史料,从近现代中国体育百年历史系统回顾、解读了中国体育“奥运三问”、中国共产党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体育初心和从体育大国迈向体育强国的历史使命,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张欣同志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和体育人都要认真答好“守初心、担使命”这张新时代的政治答卷,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坚守好体育初心,履行好体育使命,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贯穿始终,永葆初心、勇担使命,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在加快创建体育强市、实现体育强国梦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来源:重庆市体育局官网